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杭州培训中心开业

加大培训支持力度 全面助力客户成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2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宣布继南京培训中心开业后,其在中国建立的第8个培训中心—杭州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3月30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宣布继南京培训中心开业后,其在中国建立的第8个培训中心—杭州培训中心正式成立。作为全球最大的刀具企业,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刀具产品,还通过培训中心不断与客户分享其在刀具应用中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传授给客户先进的切削技巧,从而帮助他们优化加工方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南区总经理田建宏,通用电气能源(杭州)有限公司亚太区总工程师李美龙,宁波海天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卫,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坚勇,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汪洋,杭州吉利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卜士良,东莞市锐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宁波江北宇洲液压设备厂生产总监 翟运,宁波海天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大连工厂总经理周路方,联德机械(杭州)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李金凑,浙江申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余行群,宁波瑞达数控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荣,深圳市金承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彦剑,厦门伊格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寒墩等70多位嘉宾出席了杭州培训中心的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剪彩仪式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培训中心,并参加了山特维克可乐满杭州地区CoroPak13.1新产品发布会。杭州培训中心的成立将为杭州地区广大制造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培训和服务,并通过培训中心这一交流平台,与业内同仁一起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共同促进机械加工行业的长足发展。

在我们的培训中心,客户在接受理论培训后可以直接迈入车间,通过实际切削来验证优化的加工方法。理论知识与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有助于用户更快掌握刀具的高效使用方式。此外,培训中心也将邀请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刀具专家定期举办问题解答会,并及时分享我们在刀具应用中的成功经验。到目前为止,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北京建有效率中心,上海建有效率中心和应用中心,在广州、西安、成都、沈阳、武汉、南京、杭州设有培训中心;2006年至2012年期间,我们已经为客户提供了超过42,000 小时的技术培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