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2
分享到
全球最大清洁设备集团德国凯驰的大型生产基地在江苏省常熟隆重开业,也随之拉开了全球前沿科技服务华夏万家的序幕。凯驰集团全球CEO Mr.Hartmut Jenner先生及众多高层、政府嘉宾、客户代表和经销商都出席了这一隆重的庆典活动。

2013年3月16日,全球最大清洁设备集团德国凯驰的大型生产基地在江苏省常熟隆重开业,也随之拉开了全球前沿科技服务华夏万家的序幕。凯驰集团全球CEO Mr.Hartmut Jenner先生及众多高层、政府嘉宾、客户代表和经销商都出席了这一隆重的庆典活动。

Mr.Hartmut Jenner先生表示,新工厂的投资是为了更适合亚洲市场特殊需求、更独特的功能与配置、更接近用户期待的价格水平、更全面专业的售后与培训、更多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市场活动。为了将更多高尖端的产品推广给本地客户,从而实现其到2020年本地生产,面向全球的战略。该工厂占地面积达2.5万m2,是凯驰集团全球第三大生产基地,总投资额达17亿人民币。截止去年为止,凯驰中国本土的生产能力已超出140万台。其2009至2012年集团销售额达19亿欧元,其中亚太区占到了17%的份额,并且每年呈现14%的递增,仅去年一年的销售就超过了1000万台。常熟工厂的正式运作无疑为中国乃至亚洲清洁市场注入更多激情与活力。凯驰2010年就确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十年发展规划,在日趋城市化和工业化中发挥其市场地位。凯驰将在自己已有的完整的产品线的基础上加强创新和研发,2013年将向市场投放烟灰色的专业产品,满足汽车等特殊行业的需求,其他还是保留原有的凯驰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