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2013福斯中国年会成功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02
分享到
聚力!2013福斯中国年会成功举行


福斯中国CEO朱庆平先生

2013年1月29~30日,“聚力”2013福斯中国年会在上海举行,福斯油品集团董事会成员Georg Lingg博士、福斯中国CEO朱庆平先生等出席了年会,此次年会汇聚着福斯员工的力量,为更好地推动福斯中国持续发展而努力。

会上Georg Lingg博士在年会报告中强调,2013年是“聚力”之年,团结就是力量和成功,并阐述了福斯集团的最新宗旨“润滑、技术与人(LUBRICANTS、 TECHNOLOGY以及 PEOPLE)”,以及福斯集团的五大核心价值。福斯中国CEO朱庆平先生在年会报告中做了回顾与展望,提出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福斯中国“2013~2015”三年战略规划,包括业绩目标、销售模式及实现举措等。

随后,福斯中国COO吴朝昀女士作了2012年运营部总结报告,组织架构总监唐力先生作了有关福斯人力资源状况的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