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MORI SEIKI将展示DMC 60 H linear卧式加工机床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02
分享到
DMC 60 H linear的应用领域包括:齿轮箱,连接壳以及缸盖或其他零部件.

DMC 60 H linear的应用领域包括:齿轮箱、连接壳以及缸盖或其他零部件。然而,这些工件都对精度有极高要求,而且需要极高的灵活性。

DMC 60 H linear卧式加工机床具有以下特点:定位精度4mm以内,重复定位精度6mm以内;直线驱动系统加速度1g,运动速度

100m/min,可最短的减少加工时间;独有的刀库系统使换刀时间仅2.2s,确保无人值守的生产效率。直线驱动系统拥有60个月的保修期,可靠性不言而喻。模块式结构可以带给客户更高灵活性,使客户可以选择正确机床配置加工任何工件,无论是带顶部/正面装件功能的Powertrain版还是带回转摆动工作台的5轴自动加工版都可以加工任何零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