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中国,加速本土化进程--三菱重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机床部副总经理庄鹤亭先生

三菱重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机床部副总经理庄鹤亭先生

作者:宗 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7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生产需求,三菱重工不仅将多款畅销机型实现本地化生产,同时在其常熟工厂开设了展厅,以保证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技术演示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生产需求,三菱重工不仅将多款畅销机型实现本地化生产,同时在其常熟工厂开设了展厅,以保证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技术演示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4年蝉联世界第一,中国在全球市场的地位愈加重要,对加工设备及工具等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这对装备供应商提出了新的挑战。秉承着扎根中国市场发展,满足中国客户需求,提升其竞争力的理念,三菱重工不仅将适用、可靠的机床产品提供给中国客户,更以常熟工厂为核心生产基地,通过增加生产台数、追加机型及强化主要部件的本地采购能力等方式,加强三菱重工的本体化建设,提升客户的竞争优势。

加强用户体验

据了解,三菱重工常熟工厂于2011年4月开始生产齿轮机床,其展厅位于三菱重工(常熟)机械有限公司内。在展厅中,三菱重工不仅为客户展示其最先实现本地生产的畅销机型——干切式滚齿机GE15A。同时,还为大家展示干切插齿机SE25A,以及精密刀具和加工样件。此外,其展厅还配备有实机演示、试切、各种加工技术交流及机床操作指导等所需人员。

据庄鹤亭副总经理介绍,三菱重工大型机床中的畅销机型——龙门式五面加工中心MVR30也将在常熟投产。其高精度、高速度且高刚性等特点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此次常熟投产相信会给客户带来更多收益。三菱重工陆续在国内投产,不仅表明了三菱重工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同时在提供快捷便利的客户服务能力上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在此之前,三菱重工虽然也实施过实机演示、试切及加工技术咨询等服务,但以展厅的开设为契机,该工厂将不仅仅是生产基地,还将扩展成为用户的技术支持基地。此外,三菱重工还将积极地推进技术讲座和以用户实际工件为对象的具体技术指导和支持。

关注品牌建设

在即将到来的2013 CIMT展会,三菱重工将盛装展出其明星产品:齿轮加工机床——插齿机SE25A以及落地镗铣床MVR等主要机床产品,并结合其常熟工厂展厅的设立,为观众更好地展示其技术服务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其品牌知名度。面对中国市场不断扩大的用户群,三菱重工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不仅能展示其品牌齿轮机床的卓越性能,同时也能体现其应对客户需求变化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技术咨询、试切等方面的需求。

为了更好地深入市场,进行品牌化建设,三菱重工除将常熟工厂扩充为用户技术支持基地以外,还将积极参加以EASTPO和CIMT为代表的展会,有效利用此类方式展现公司的机床产品,通过产品优异性能和优质服务的结合,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