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计量推出ROMER 71系列绝对关节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10
分享到
ROMER 71系列绝对关节臂是海克斯康计量为扩展其便携式关节臂产品线,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关节臂.

ROMER 71系列绝对关节臂是海克斯康计量为扩展其便携式关节臂产品线,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关节臂。该系列绝对关节臂精度可达到50mm,测量行程长达3.5m,可为不同行业和用户提供广泛的测量应用和点云数据获取方法,使更多领域和企业使用便携三维测量成为可能。

ROMER 71系列绝对关节臂源自已经被市场验证过的ROMER绝对臂技术,采用成熟的结构设计和完美的材料技术。ROMER 71为现场使用提供了各种用户友好的测量功能,包括即开即测的绝对编码器技术。除了高度集成的结构和稳定可靠的性能,ROMER 71还可提供测头自动识别、Wifi联接和电池操作等高级选项。ROMER 71兼容所有主流的测量软件,并且已经获得B89.4.22国际标准认证(如果需要,VDI/VDE认证也将通过)。

ROMER 71系列绝对臂的典型应用行业包括白色家电或家具,汽车和农业机械行业的零件检测以及包装设计或者运动产品质量控制的点云数字化。同时,在质量控制方法、3D测量甚至自动化机器人领域,ROMER 71已成为高校与职业院所的理想工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