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Shanghai 2013奏响华章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7
分享到
本届车展的主题为创新.美好生活,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将演绎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本届车展的主题为“创新.美好生活”,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将演绎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AUTO Shanghai 2013”)将于2013年4月21~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AUTO Shanghai 2013,将再次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

AUTO Shanghai 2013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本届车展的主题为“创新.美好生活”,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将演绎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相信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发展迎接美好生活的理念,将成为AUTO Shanghai 2013的主旋律,它不仅承载了全球车企共同追逐的梦想,肩负着推动我国自主品牌健康发展的责任,更引领着汽车文化的前进步伐,体现着人们对汽车生活的美好憧憬。

AUTO Shanghai 2013将继续展示最新的汽车与技术,持续关注世界汽车行业的新趋势、新焦点。此次车展预计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室内展馆(2011年为13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规模将超过28万m2。在展览会日程安排上,由于汽车企业的新车发布时间习惯集中在媒体日第一天,主办方决定将媒体日缩短一天,时间为4月20日,供国内外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同时,为使广大观众能有更充裕的观展时间,主办方特将展出时间调整为2013年4月21~29日(其中4月21日、22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3~29日为公众参观日),比往届上海车展的展出时间增加一天。

国际巨头空前规模 新兴品牌持续注入

今年全球各汽车厂商再度重拳出击,对扩大参展面积都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欲以更大的规模和更高的规格亮相上海车展。美系的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德系的大众、奥迪、保时捷和宝马;法系的标致、雪铁龙;日系的丰田、本田和日产;韩系的现代、起亚等纷纷携旗下品牌高调亮相。

自主品牌百花齐放 华丽跻身国际舞台

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不断跻身国际市场,表现优异唱响国际舞台。本届车展上,国内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和北汽六大汽车集团将以集团阵容齐聚亮相,着重推出自主创新或已经量产的自主品牌汽车。国内其他自主品牌如吉利、比亚迪、奇瑞、华晨、长城、江淮、海马、东南和力帆等将积极备战上海车展。江铃汽车、长丰汽车也将独立参展,共同成就上海车展国内自主品牌百花齐放的盛举。

商用车/零部件踊跃参展零件有戏配角出彩

国内外商用车品牌将继续全力参展AUTO Shanghai 2013,展示商用车的先进技术。零部件方面,国际一流的零部件制造企业将悉数参展。此外,博世、大陆集团、伊顿集团、采埃孚、博格华纳、佛吉亚集团、蒂森克虏伯和NSK等知名零部件厂商也将倾力呈现最新技术。

届时,各种创新产品/技术将闪亮登场,并且各家零部件参展商纷纷对车展寄予美好的愿望。捷成汽车零部件(北京)有限公司将带来平衡轴、油泵、燃油直喷泵壳和铆接紧固件。捷太格特也积极参加展会,他们将围绕“值得信赖,超越期待,誉满全球;不断努力,只为降低油耗和安全驾驶”的主题,着力展示“低油耗、高效能、轻量化”的汽车转向系统、轴承和传动系统等系列产品。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将会展出表面温度及露点传感器,并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企业在客户心中的形象,为日后的产品拓展及推广奠定基础。上海达耐时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将展示其创新的湿式摩擦片,该公司总经理伊藤和弘先生表示:“我们一直秉着‘最优秀的品质、最合理的价格’的理念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变速器产业的发展而添砖加瓦”。德昌电机将展示其汽车电动机及其驱动系统的最新发展和应用,包括符合欧Ⅵ标准,目前市场上性能最高的废气再循环电动机以及用于发动机冷却剂回路和车厢制冷剂回路的阀门执行器产品线,其按耐温和抗振性能分级,专为提高燃油效率,减低排放而设计,参展本次展会是集团对遍布中国的汽车客户服务承诺的一部份,德昌电机将继续为中国市场开发创新及可靠的汽车电动机及驱动解决方案。胜德(苏州)密封系统有限公司将展示DM303混合定量供料系统配备LR-HE plus线性机器人、发泡密封加工工艺、FERMAPOR K31 发泡材料和FERMADUR透明浇铸类灌封材料。凯毅德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门锁行业的领军者,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厂商生产和提供高质量和创新的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在本次车展将展出GL1门锁、Beta边门锁。美蓓亚株式会社将重点展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等新能源汽车用旋转变压器,以及能协助整车实现小型化的增压器用轴承组件等最新型环保贡献型产品,展会期间,他们热切期待向大家展示一个直面环境问题的美蓓亚。Parrot公司将展示其先进的安卓车载连接平台,可以灵活而方便地创造可定制化的人机界面。马夸特将展出智能多媒体开关、LIN总线电子转向管柱锁(执行器)ESCL、CAN 总线电子转向管柱锁(控制器加执行器)ESCL、多功能方向盘开关、一键启动开关、一键启动开关(带IMMO线圈及基站)等。天合亚太有限公司将展示电子驻车制动器(EPB)等产品,该公司副总裁郭惠俊先生寄语汽车行业:“安全,人人应享!以保护汽车消费者生命安全为己任,为做大做强中国汽车工业竭尽全力!”
  
设计专区全面升级 美轮美奂中西合璧

AUTO Shanghai 2013将继续延续以概念车和原型车为展品的汽车设计专区。意柯那(ICONA)将领衔世界一流设计公司,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也将牵头国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齐聚汽车设计专区,中西合璧,展示汽车制造的创意理念,感受汽车创新的设计之“魂”,彰显汽车文化的潮流方向,并为未来汽车发展引领方向。

重要活动精彩纷呈 构建交流合作平台

为进一步丰富AUTO Shanghai 2013的配套活动,车展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重要活动,构建更佳的交流合作平台。

1.媒体日 4月20日,各大汽车厂商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举行新车发布活动。具体新闻发布会日程安排届时将公布于车展官方网站。

2.高峰论坛 4月19日,主办方将举行“2013上海汽车展高峰论坛”,聚焦当下热议话题,展望新形势下的汽车工业发展,加强中外汽车界的持续交流与合作。

3.设计师之夜 “2013年汽车设计师之夜”将于2013年4月20日再度拉开帷幕,云集世界汽车业一流知名设计师和各大整车企业代表,展现汽车设计无限创意。

4.技术交流会 展览同期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技术交流活动,包括专题讲座、研讨会、采购专场及贸易洽谈会等,内容涵盖汽车制造、加工和工艺等。

5.汽车动态演示 主办方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尝试推出汽车动态演示的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