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半导体发布全新汽车功率MOSFET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8
分享到
近日,恩智浦半导体推出54款符合汽车工业标准并采用LFPAK56封装的全新汽车功率MOSFET,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全的Power-SO8 MOSFET产品组合.

近日,恩智浦半导体推出54款符合汽车工业标准并采用LFPAK56封装的全新汽车功率MOSFET,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全的Power-SO8 MOSFET产品组合。该产品与DPAK相比,可节省55%以上的面积,从而大幅降低总成本。 LFPAK56 MOSFET适用于各种汽车系统中,如动力系统、底盘与安全系统等。

LFPAK56封装不仅具有卓越的机械强度和出色的散热性能,而且尺寸小,非常适合应用于高度可靠型的汽车中。质量可靠的整体铜夹片封装技术加上丰富的MOSFET产品组合,使恩智浦半导体成为功率MOSFET设计人员的普遍选择。恩智浦半导体的LFPAK56功率MOSFET提供以下电压等级的系列产品:30V、40V、60V、80V和100V,具有出色的RDS(on)性能和良好的电流处理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