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8
分享到
里卡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里卡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预示着里卡多将与中国领先的独立汽车技术组织进行合作,其中的合作设想包括将里卡多最新的汽车技术引入中国,以及共同为中国客户开发项目。

里卡多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文化和理念都是专注于技术,独立于大型的汽车制造商,能够提供专业意见并支持最先进的产品开发项目。相信通过这次合作,里卡多会为中国市场带来尖端的汽车技术,同时,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现在拥有各种研究和开发设备,包括动力总成和汽车测试实验室以及减振降噪、电磁兼容性、汽车安全和排放测试方面专业设备,其雄厚的资源和先进的设施也会使里卡多获益匪浅。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里卡多的强强联手,将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水准服务和咨询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