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发布新一代无内胎轮胎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8
分享到
2013年3月5日,米其林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客货车驱动轴无内胎轮胎--米其林韧其行X Multi D.

2013年3月5日,米其林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客货车驱动轴无内胎轮胎——米其林韧其行X Multi D。该款轮胎适用于混合路况下的区域性和长途运输,将为用户提供最优的轮胎使用成本和最佳安全性保障。

米其林一直致力于为运输行业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通过米其林轮胎在“安全、省油、高效”等方面表现出来的良好性能,帮助运输企业及车队缓解燃眉之急。卓越的安全性能、更长的里程表现、毫不逊色的省油效果及优异的可翻新性,帮助广大客货车轮胎用户更高效地控制轮胎在使用周期内的维护成本,以实现最优化。

米其林韧其行X Multi D的规格为295/80 R22.5,于2013年3月起在国内各大城市开始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