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发布中国汽车行业战略及新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8
分享到
2012年2月27日,意法半导体向业界发布了其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战略,并同期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32位汽车级微控制器SPC5系列.

2012年2月27日,意法半导体向业界发布了其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战略,并同期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32位汽车级微控制器SPC5系列。

汽车微控制器是最大的微控制器细分市场,据预测,2015年汽车微控制器销售收入占比约32%。32位微控制器则是汽车微控制器市场发展的主要趋势,到时预计会占微控制器总收入的60%。最新的32位微控制器是汽车市场实现创新的重要工具,同时,最新的市场趋势和需求需要性能更高、更精密的32位微控制器产品。为此,意法半导体SPC5系列产品的战略是通过提供业界最好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内部产能,为汽车客户提供最高的供货保障,成为传统汽车半导体市场前三大32位微控制器厂商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