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入围PACE奖最终候选者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1
分享到
普瑞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美国分公司位于密歇根州诺维市。普瑞入围美国著名《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2013年的最终候选者。“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旨在表彰在产品、工艺、材料或服务方面勇于创新、不断推动技术进步且业绩优异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密歇根州诺维市 – 普瑞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美国分公司位于密歇根州诺维市。普瑞入围美国著名《汽车新闻》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2013年的最终候选者。“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旨在表彰在产品、工艺、材料或服务方面勇于创新、不断推动技术进步且业绩优异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普瑞的创新受到业界的肯定,这次代表普瑞入围PACE奖最终候选者的产品是无风扇室内温度传感器。一般来讲,舱内温度测量传感器需要使用风扇。但是普瑞的无风扇传感器采用热敏电阻阵列(电子产品)和软件,这种电子产品的电阻可以随着温度波动而变化。改进后的传感器比通风传感器更便宜也更耐用,可以嵌入温度控制系统或放置在舱内。

普瑞总部位于德国萨勒河畔的巴特诺伊斯塔特,曾获得PACE奖“产品”类别的奖项,PACE 奖“产品”类别侧重于表彰对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并改变了汽车行业的创新型新产品/新服务。普瑞曾在 2006 年获得此类别的奖项,并入围 2007 年决赛。

“PACE”还有两个表彰供应商优势的奖项:制造流程和信息技术。

普瑞和其他PACE 奖候选人一样,经历了详细的审核过程,其中包括到公司访问 – 让工业界、学术界和商界的领袖选出最终的获奖者。 4月15日在底特律的Max M. Fisher 音乐中心召开的盛大仪式上宣布了获奖者名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