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传动系统专注本土 着眼未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2
分享到


GKN汽车首席执行官Andrew Reynolds Smith先生

GKN传动系统是GKN下设的四个事业部门之一,作为一家服务于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的跨国企业,GKN传动系统是世界领先的汽车传动部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致力于研制、生产和供应各种类型的汽车传动部件,在从最小型的超低成本汽车到最精密的需要复杂动态驾驶性能的豪华汽车中都有应用。

近期,GKN传动系统持续快速地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不但建立了武汉的新GKN传动轴锻造厂、江苏仪征的GKN烧结金属工厂,还成立了GKN陆地系统在江苏东海的合资企业,并扩建了长春和申江的生产厂。

2013年4月19日,GKN和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域”)联合宣布了双方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铁福”)的重大拓展计划。这一拓展将使纳铁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这些快速发展领域的领先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驱动系统供应商。根据该拓展计划,GKN传动系统在上海的全资厂将成为扩展后合资厂的一部分。中国汽车产量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推动这一增长的主要因素来自对发展最快的SUV和全时四轮驱动汽车的需求。纳铁福表示,凭借GKN高效的轻量级传动技术能够很好地满足对汽车性能、排放和燃油经济的未来需求。

在谈到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时,GKN汽车首席执行官Andrew Reynolds Smith先生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过去25年来,GKN与合作伙伴华域共同为纳铁福打造了一个领先的市场地位。这个拓展计划为GKN在快速增长的中国SUV和全时四轮驱动市场加速业务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亦是GKN凭借自身领先技术和全球布局实现持续增长的重要一步。GKN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前景,希望可以通过本土化生产实现业务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