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集团全方位展示汽车安全技术新成果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2
分享到


TRW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 John Plant先生

TRW集团是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2年全球销售额达164亿美元。目前,TRW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自己的运营机构,员工总数超过65000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在中国市场,TRW目前拥有20多家生产及运营机构,供应所有核心产品,服务于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生产企业。

针对此次上海车展,TRW集团运用一系列多媒体方式传达信息和技术亮点,包括全息显示屏及集成技术透明汽车。我们展示的技术亮点涵盖:EPS系统、电子驻车制动(EPB)和集成电子驻车制动(EPBi)、ESC模块家族、ABL系统、ACR、SPR4安全带预紧器、模块化安全气囊包和安全领域电子控制单元(SDE)等。

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中国市场注入巨额资金进行本地化生产和先进技术的研发,以满足国内及全球客户的需求。目前,诸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多项关键技术已经投入生产。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市场不断投资,进一步扩大在这里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创建适宜的基础设施,支持客户在本地市场的成功和持续发展。

近期,我们在安亭建立了新的制造中心,用于生产EPS和电子产品,并在武汉和青岛开办了新的工厂。另外,我们还将扩展设在南京、成都和宁波的基地来推动新技术的投产。今年下半年,TRW集团最新的技术中心,同时也是我们全球最大的技术中心将在上海安亭开业,届时,将吸纳千余名工程师进行所有产品在亚太地区的研发。

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强调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并帮助消费者购车时做出明智的选择。我们将继续开展“安安兔”道路安全推广活动,以增强年轻人的安全意识。作为汽车安全技术领域的领先者,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开发所有消费者负担得起的最佳安全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