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夸特 提供全面的开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2
分享到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马夸特集团中国公司生产的汽车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各大合资与自主品牌车型。研发能力涵盖机械、电子、软件和系统集成能力,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成立亚太区研发中心。

总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黑森林一隅的马夸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开关制造商,主要产品有汽车开关、电动工具开关、家用电器开关以及其他工业应用开关。马夸特集团旗下汽车业务单元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控制面板类开关、应用类开关三大汽车电子产品系统。在全球为奔驰、宝马、奥迪、通用、克莱斯勒及戴姆勒等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提供零部件和售后服务。

“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团1996年在中国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汽车开关、电动工具开关、电子系统开关及应用类开关的设计、制造方面均享有很高的声誉。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马夸特集团中国公司生产的汽车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中国各大合资与自主品牌车型。研发能力涵盖机械、电子、软件和系统集成能力,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成立亚太区研发中心。

值得一提得是,近年来,随着马夸特集团的拳头产品“无钥匙进入系统”,尤其是该系统最高安全级别产品“电子转向管柱锁”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之际,马夸特集团中国公司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建立本土研发和制造团队,目前马夸特中国公司已具备了独立研发、SMT、ICT、注塑及冲压等一系列制造能力,为该项技术在国内,特别是自主品牌车型上的应用和推广做出了很大贡献,目前除了传统欧美厂商以外,该产品已覆盖了国内各大主流自主品牌的车型。在为中国广大的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之余,更提供了一份安全的保障。

智能多媒体开关

用于对车内通讯、娱乐、导航及信息等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中央圆形按钮集旋转、多向操控及按压功能于一体,同时周边配备多个按钮,以满足不同需求。开关模块的高度集成节约了车内的大量空间,同时使多媒体菜单操作更加便捷,车内中控区域更加简洁。

LIN总线电子转向管柱锁(执行器)-ESCL

在基于LIN总线的无钥匙进入系统方案中, ESCL电子转向锁为从节点,是转向管柱防盗的执行机构。

ESCL 通过LIN-BUS与PEPS进行通信、传送数据,并负责对转向管柱进行上锁和解锁操作;而PEPS负责ESCL的系统电源和执行机构电机的部分供电,BCM则负责执行机构电机的使能信号控制。这种分开的控制系统能够有效的提高ESCL对于整个系统的安全性。

CAN总线电子转向管柱锁(控制器加执行器)-ESCL

在基于CAN总线的方案中,马夸特所提供的ESCL具有双核系统,能够独立对总线中上锁和解锁条件进行判断并执行,依循ISO 26262标准,为防止在行驶过程中意外上锁,马夸特所提供的ESCL严格要求判定上锁条件信号的安全等级,故在设计上集成了一个专门用来保证数据安全检测的模块来确保整个系统达到ASIL D的安全等级。

多功能方向盘开关

马夸特为多家汽车厂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开关。开关直接安装于方向盘的左右两侧,根据客户的需求,产品集音响控制、调调节、车载电话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开关使驾驶人员可以直接在方向盘上进行操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一键启动开关

两个冗余的通断功能开关用来使能PEPS与PDU(电源分配模块),达到车辆点火和熄火的目的。

一键启动开关(带IMMO线圈及基站)

除了一键启动开关的功能外,还额外具备防盗线圈用于在钥匙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实现紧急启动功能。

电子换挡开关

电子换挡开关应用于由电子控制单元驱动变速器进行换挡的系统,取代传统的机械挡位挂入。产品在外形和手感都保留了传统机械换挡杆的特点,符合原有用户体验,易于操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