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汽车系统 积极创新,成就全新价值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2
分享到
日立汽车系统致力于通过地图更新、交通道路信息等服务,向用户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车载信息系统。为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日立汽车系统正积极构筑从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全方位一体化网络。在产品的开发及制造过程中积极创新,以求带来全新价值。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口和正先生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汽车系统”)集合了日立集团的雄厚技术力量及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事业的重心放在了“环境”、“安全”和“信息”等三个领域中的四个系统的技术开发上。在车展现场,日立汽车系统提供了3D成像剧场和动态模拟剧场,观众可以一边观赏临场感十足的影像,一边体验各种汽车构造的未来技术。

在环境方面,日立汽车系统致力于环保及能源高效型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与电力传动系统的开发。日立汽车系统可提供HEV/EV的全部主要组件——电机、逆变器和蓄电池,同时针对包括电机调谐在内的HEV/EV子系统,可提供全套开发方案。通过燃油喷射系统和各种可变气门的组合燃烧控制、辅机的高效率运转、高度化的机械最佳驱动控制系统,实现了汽油发动机的高效率。此外,再加上与怠速起停系统的组合,用户可以应对今后进一步强化的环境规章制度。

在安全方面,日立汽车系统致力于将外界识别传感器与驱动技术相结合,以辅助“行驶控制系统”的开发。作为汽车的“眼睛”和“大脑”,立体摄像头能检测车辆、行人、墙壁及车道线等信息,根据检测结果发出警报,它除了具备预防碰撞制动、抑制AT误启动通知等便利功能。半主动减振系统利用独立开发的电子控制无极调节减振器的衰减力,借此实现舒适性和操纵稳定性。日立汽车系统提供的支持再生协调制动的电动式制动控制系统适合HEV/EV,将其与ESC相结合可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系统。

在信息方面,日立汽车系统致力于通过地图更新、交通道路信息等服务,向用户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车载信息系统。为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日立汽车系统正积极构筑从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全方位一体化网络。在产品的开发及制造过程中积极创新,以求带来全新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