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数据采集技术趋势展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2013数据采集技术趋势展望

近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发布了《2013数据采集技术趋势展望》,概述了NI对于影响数据采集行业的关键技术和方法的研究结果,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发展趋势。

(1)海量模拟数据与数据采集 大量高速模拟数据一直被搜集,但得出精确且有意义的结论变得越来越难,需要采用海量模拟数工具和技术。

(2)摩尔定律在数据记录系统中的作用 数字世界愈发复杂对于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确保可以监控整个物理和电气现象,了解数据采集系统和处理器,突破数据记录系统极限的应用及下一代数据采集系统构架。

(3)新兴总线技术 随着计算机的发展,用于连接外围设备的总线技术也在不断的演变。了解下一代总线技术,如USB 3.0、Thunderbolt、Wi-Fi、智能蓝牙与LTE,并知道它们会如何影响未来的数据采集。

(4)移动技术对于测量测试系统的影响 移动技术的突飞猛进正快速影响着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该技术还需要不断完善各种技能以保持与时俱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