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织在沈阳设立新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3
分享到
2013年3月29日,丰田纺织宣布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设立生产汽车零部件的新工厂--沈阳丰田纺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9日,丰田纺织宣布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设立生产汽车零部件的新工厂——沈阳丰田纺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丰田纺织在持续稳定地为丰田汽车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与世界各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争取获得更多的业务。

在与欧美汽车厂商的合作方面,丰田纺织除已在上海地区生产、配套门板产品之外,还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座椅零部件等产品。沈阳新工厂计划将于2016年开始生产门板及顶篷等内饰产品,以进一步扩大丰田纺织在中国的业务。

丰田纺织在全球各子公司积极强化技术研发的同时,在毗邻世界汽车制造厂商的地区选址设立生产基地,构建最合理的生产、物流体制,以迅速对应各汽车制造商的需求。丰田纺织将不懈努力,为全球更多的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移动空间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