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以可持续发展战略应对汽车业挑战

发布时间:2013-04-24
分享到
陶氏化学汽车系统业务部于2013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涉及内外饰、车身结构、复合材料、特种粘合剂以及售后市场与商业运输等诸多领域,有助于实现车身轻量化、提高车辆安全系数、改善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并强化汽车产品质量.

陶氏化学汽车系统业务部于2013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涉及内外饰、车身结构、复合材料、特种粘合剂以及售后市场与商业运输等诸多领域,有助于实现车身轻量化、提高车辆安全系数、改善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并强化汽车产品质量。

陶氏汽车系统总裁韩德申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汽车行业应对各种挑战。我们坚持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立场,并将其融入公司的各项事业中。”这些解决方案彰显了陶氏追求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以及公司为推动运输行业的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现代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使人们面临的能源、环境与健康压力与日俱增。采用低VOC、低气味的轻量材料已经成为人们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提高燃油效率的最有效途径之一。陶氏始终致力于为交通运输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材料科技,紧跟全球科技趋势的最前沿发展。

陶氏为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试图在减轻车重和提高燃油效率的基础上提高车辆舒适度、耐用性和内外饰外观,并改善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这些卓越的解决方案包括:

•SPECFLEX™是一款用于车辆地毯衬垫与大包围的低密度、低VOC的聚氨酯系统,有助于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减轻车辆重量,并具有高水平的吸声性能。

•SPECFILL™系统是陶氏设计生产的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垫圈的全球化标准材料,能够减轻10%的聚氨酯部件重量,同时仍然保持良好的成型性能。

如果没有胶粘技术的使用,现代汽车要实现轻量设计几乎是不可能的,它尤其适用于实现不同材料之间或者与新型材料之间的粘结。陶氏为客户提供了如下解决方案:

•BETASEAL™ U888 聚氨酯无底涂玻璃粘合剂特专为国内市场开发,拥有出色的加工性能与抗流挂性。

•BETAFILL是一款无溶剂、低VOC与低气味聚氨酯密封胶,具有持久的弹性与出色的密封性能。

所有这些高品质成果不仅体现了陶氏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同时针对本地市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也充分展示出多年来陶氏始终坚持将本地知识与全球化经验结合,以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的持续努力。

关于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

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隶属于陶氏化学功能材料事业部,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配件供应商、售后市场和商用汽车生产商提供全球领先的汽车合作解决方案和先进材料,包括汽车结构增强系统、弹性体、橡胶金属粘合剂、排放控制技术、聚氨酯泡沫、隔音降噪解决方案,薄膜解决方案、车用油品和创新复合材料技术等。陶氏汽车系统业务部在全球都设有分支机构和应用中心,可以更好的为下游客户和终端消费者提供技术、设计及业务支持。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2年,陶氏年销售额约为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4,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运营188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