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中国业务2016年欲翻番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6
分享到
全球第六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2016年中国销售目标33亿欧元。

中国上海,2013年4月20日)佛吉亚在中国市场拥有极其强劲且持久的发展潜力,并显示出勃勃雄心。去年,佛吉亚在中国共签订了总额超过23亿欧元的新合约,其中包括与主导中国市场的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签订的合约。佛吉亚在中国的发展主要依赖于其广泛的、遍布中国主要汽车生产区域的工程及生产网络。在这里,佛吉亚将继续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技术研发。

市场趋势助力佛吉亚继续增长

佛吉亚将在中国继续保持其迅猛发展的势头。2012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总额达15亿欧元,同比增长25%,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了同年中国汽车市场8%的增幅。目前,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额已经占其亚洲销售额的80%。

到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量和价值的增长将有利于佛吉亚的进一步发展:

- 中国汽车市场将保持稳步增长,汽车产量预计将在2012年到2016年之间从1600万辆增加到2500万辆。

- 中国高端车细分市场将继续以高于整体汽车市场的速度增长。如今,在如福特、大众、标致雪铁龙等客户的全球项目中占据着重要合作地位的佛吉亚汽车内饰系统,已经准备好为其中国客户的新产品投放提供合作支持。

- 佛吉亚在中国超过90%的销售额来自目前已经、并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占主导地位的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其中,大众集团是佛吉亚在全球及中国的第一大客户,佛吉亚在华40%的业务来自于大众集团。

- 由于中国本土的排放标准向欧洲标准靠拢,中国的排放控制市场将继续以高于整车生产的速度增长。在全球排名第一的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在中国也居市场领先地位,市场份额达25%。中国今后也将成为最大的商用车排放控制技术市场;佛吉亚在这个领域的业务发展将主要得益于其与康明斯和斯堪尼亚等主要制造商的合作关系。此外,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还将有选择地与包括长安、奇瑞、一汽集团、吉利和上汽集团在内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 佛吉亚汽车内饰系统和座椅系统将继续扩张,尤其是以合资公司的形式,通过与国际制造商和开始占据重要市场地位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合作,巩固其在这两大业务领域的市场地位。

佛吉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严德胜(Yann Delabrière)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它的活力对于佛吉亚业务的快速发展是极其有利的。我们与中国市场上的主要客户进行全球项目合作,与目标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成为中国主要制造商的领先的合作伙伴。此外,科技发展的脚步不断加速,在不降低安全性的同时打造更轻、更节能、更信息化和更舒适汽车的市场趋势也为佛吉亚带来了发展良机。”

佛吉亚中国区总裁蔚蓝(Jean-Michel Vallin)表示:“佛吉亚如今在中国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同时也是全球及中国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中国的发展对佛吉亚集团有着战略性的重要意义。到2016年,中国将成为佛吉亚员工数量最多的国家。”

广泛的工程开发及生产布局

在中国,有客户项目的地方就有佛吉亚的工厂。佛吉亚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将其在重要汽车生产区域的工厂数量从目前的35家增加至2016年的55家。拥有8000名员工的中国市场如今已成为佛吉亚集团卓越运营的典范:集团内部运营审核得分最高的工厂中有三分之一都在中国。

佛吉亚还拥有强大的工程开发网络,使其在设计和研发方面的专业技能得以运用于本土市场。2016年,佛吉亚在中国的工程师数量将翻一番,增至1200名。2013年夏,佛吉亚在上海的新综合性大楼将盛大开业,为旗下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和外饰系统服务,上海也随之成为其中国区工程研发的中心。而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早于2011年4月就启用了其位于上海(闵北)的研发中心。此外,2012年佛吉亚还与长春旭阳工业集团和吉林大学共同成立了一家合资研发中心,使佛吉亚在中国的研发能力进一步获得提升。

佛吉亚在上海展示其创新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

在于2013年4月20日至29日举行的2013上海车展上,佛吉亚将集中展示代表其对中国市场洞察力的众多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这些解决方案主要可以分为三大主题:

- 绿色汽车材料和技术

- 个人舒适度与个性风格

- 高端车领域的领导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