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线束系统分享全球化的线束系统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8
分享到


莱尼线束系统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兼CEO Christain Zürnstein先生

作为电线、光缆、电缆和电缆系统的开发商、生产商及销售商,莱尼线束系统拥有全球市场上最全面的产品方案,从简单的配备插头的连接线到复杂的电缆系统,应有尽有。

除了生产线束以外,莱尼线束系统一贯重视线与其相关电子部件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研究,通过不断创新,在汽车工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各种创新包括发泡成型线束、基于扁平导体技术的线束设计、保险丝盒技术、混合动力电力分配、专用车用继电器及革命性的优化线束系统的电子解决方案等。

目前,莱尼线束系统已经成功为奔驰、通用、宝马及大众保时捷等众多车型研制并生产了新一代的汽车保险丝盒的技术,还参与了欧洲电动汽车相关高压导线和充电线缆的标准制定。同时,莱尼线束系统开发了多款高压保险丝盒,在高压安全防护和可靠性能设计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莱尼线束系统的发泡线束是预制发泡成型,非常易于安装且耐腐蚀性、耐高温性较好,产品的寿命和可靠性显著延长。该发泡线束主要应用于发动机线束和防火墙的过孔密封,线束与发动机结构贴合,浑然一体,减少了与其他零件干涉而导致的磨损失效风险。该产品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奥迪、奔驰、宝马及奔驰等汽车中。

线束的轻量化可以有效降低车身重量,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同时它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降低线束的成本。莱尼线束系统成功研发的0.22mm2、0.17mm2及0.13mm2合金导线可以部分替代0.35mm2导线,大大降低了线束重量,并且已经获得了奔驰、宝马、通用及大众等客户的认可。

莱尼线束系统希望在2013上海车展上通过与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商的深入接触,进一步开拓业务,分享其全球化的线束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