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 驰骋千里,指点江山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8
分享到


普瑞CEO Michael Roesnick博士

普瑞和均胜首次携手参加了2013上海车展,在N4展厅B011的展位上,展出了多样化的汽车电子件和汽车功能件产品。普瑞的高敏度触摸操作中央控制台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同时,普瑞还展示了如何将创新的普瑞中控台概念转变为量产的过程,其批量应用包括林肯MKZ的中央仪表控制台和宝马7系中搭载的集成式触摸板iDrive控制器。均胜则展出了涡轮增压管、空调出风口、外后视镜和车载影音娱乐系统。

普瑞中控台概念将不同的创新技术融合到了一个统一的系统中,采用黑色面板技术作为界面。中央中控台的集成化操作系统减少了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保证了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另外,普瑞将供应2013 Cadillac XTS豪华轿车和全新Cadillac ATS豪华跑车上的空调控制系统的ECU模块。普瑞的系统模块包括ECU、软件及为驾驶员和乘客实现舒适车内温度所需的控制算法。

凭借超过25年的经验,普瑞在空调控制系统领域中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其在宁波的全新装配厂中生产的全新业务也随之扩大,这些都将有利于其产品在今年全新2013 SUV和皮卡车中的投放。

普瑞曾凭借无风扇室内温度传感器入围PACE奖项目,该传感器采用热敏电阻阵列和软件,使其阻值可以随着温度的波动而变化。改进后的传感器比通风传感器更便宜、耐用,可以嵌入温度控制系统或放置在舱内。

普瑞德国CEO Michael Roesnick博士表示,2013上海车展规模庞大,可与法兰克福车展相媲美,此次首次与均胜同时参展,预示着一个非常好的开端,普瑞希望能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市场,扩大业务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