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贝赫 汽车排气技术和加热技术的专家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8
分享到

埃贝赫成立于1865年,如今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60家子公司,是一家引领排气技术、车辆加热系统、空调系统以及汽车电子、汽车工具和汽车网络服务的专业公司。

凭借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埃贝赫一直致力于环境友好、舒适及安全的驾驶体验。其客户涵盖了绝大部分欧洲以及北美的乘用车以及商用车生产商。在亚洲,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开始与其合作。2011年,埃贝赫在全球拥有大约6300名员工,销售额超过25亿欧元。


由左至右分别为:埃贝赫车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思维先生、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男先生、埃贝赫排气技术乘用车业务单元产品开发总监Rainer Jorach博士和埃贝赫排气技术亚洲业务单元拓展客户服务/业务拓展总监Ekkehard Fritz先生

“作为排气技术专家,埃贝赫可设计完整的排气系统,包括乘用车、商用车以及非公路用车的催化转换器、颗粒过滤器、弯管和排气歧管等。对于客户而言,埃贝赫排气技术一直是其最佳的合作伙伴。目前,我们的排气系统70%用于乘用车,30%用于商用车。在乘用车的后处理领域,埃贝赫是全球三大供应商之一,在商用车后处理领域,埃贝赫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男先生介绍道,“埃贝赫排气技术自2003年起就已经在大连和长春建立了合资公司,2011年,埃贝赫全资子公司埃贝赫排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亚洲市场的业务拓展业务。”

“埃贝赫的汽车加热器品包括燃油驻车加热器和PTC电加热器,全球市场占有率近50%。2006年,埃贝赫车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开始了在中国的汽车温度控制加热器的业务。在发动机冷启动和车内温度控制领域,无论是客车、乘用车、货车、工程机械或游艇,无论是传统燃油发动机,还是混合动力、替代能源甚至燃料电池或纯电动汽车,埃贝赫都能够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埃贝赫车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思维先生表示。

据埃贝赫排气技术亚洲业务单元拓展客户服务/业务拓展总监Ekkehard Fritz先生介绍,埃贝赫排气与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基于未来商用车排气后处理系统达成合作协议,将共同在西安建立一家合资公司,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持有51%的股份,另外49%的股份由埃贝赫排气持有,主要为陕汽集团提供满足国Ⅳ标准以及未来排放标准的商用车后处理系统。两年后,合资公司将开始年产10万套排气系统的正式量产。“除生产之外,合资公司的业务还将包括销售、售后服务以及系统集成等,埃贝赫排气将负责合资公司产品的研发。”Ekkehard Fritz先生说道。

尽管具体细节还在商讨中,但对合作双方来说,合作所带来的收益是显而易见的:对于中国合作伙伴,当中国从2013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Ⅳ排放以及未来实行更严苛的排放标准时,中国合作方将从世界级排气专家的大量专业技术中受益。埃贝赫排气已经在欧洲和北美取得相当的市场份额,合资公司的成立将为其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