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为雅安祈福!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8
分享到

2013上海车展自4月21日正式开展至今,已经过去了3天时间。虽然,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及零部件展商使出浑身解数,展示代表自己最高水平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而观众的观展热情持续不减,尤其是豪车馆和相关新能源汽车,更是赚足了人气,开展当日的观众总数量即突破15万人次。

然而,4月20日8时2分,位于中国西南部的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的7.0级地震牵动了全体汽车人的心。在全国人民共同为雅安地区受灾同胞祈福之际,各大汽车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向地震灾区捐款、捐车和救援物资,表达汽车企业最深切的慰问。

“正能量”在2013上海车展上快速蔓延,仅新闻日当天,参展汽车企业捐赠款物就超过亿元人民币。奇瑞汽车率先在大屏幕上以黑底白字向雅安地震遇难者致哀;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旗下经销商立即向灾区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吉利汽车和沃尔沃共同向灾区提供价值2000万元的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援助计划,此外,还捐赠了26辆SUV用于抢险救灾工作;上汽集团、丰田汽车、裕隆集团、长安集团和长城汽车等各大汽车企业也纷纷捐款、捐车。全体汽车人正以自己的行动体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共同向雅安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