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电子与安全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分享到


针对驾驶员进行优化的人机界面

德尔福解决方案的主要特点为结合了人机界面设计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开发新技术整合来自多种汽车接口的数据流,在驾驶员最佳视野范围内呈现重要信息,实现与便携式设备的无缝化互联,结合汽车安全系统并以应用程序来管理相应的信息流。

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全球总裁Jugal Vijayvargiya表示:“德尔福通过整合信息娱乐、互联互通、主动安全、驾驶员负载管理和车身安全技术来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消费者对连通性的需求,以最大程度地避免驾驶员注意力分散,并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实现最大价值。”

德尔福的部分最新安全及连通技术包括MyFi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基于云的门户互联方案等。

MyFi互联信息娱乐系统

MyFi互联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多样的互联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从入门级到高级汽车购买者的信息及娱乐需求。它们可根据具体驾驶环境利用语音识别、文字/语音转换、大触摸屏、个性化显示屏和驾驶员负载管理等技术和设备,为驾驶员量身打造可用信息。在停车状态下,车辆为使用者提供比在行驶状态下更多的信息。与安全传感器数据连接时,如测到偏离车道、前方交通堵塞或疲劳驾驶等不安全情况,系统可发出图像/声音警报来提醒驾驶员注意。

基于云的门户互联方案

通过德尔福推出的基于微软Windows Azure云计算操作系统的德尔福汽车互联解决方案,用户可在任何地方操控自己的汽车,下载个性化的内容及应用软件,与社交网络、服务网络进行沟通或在汽车开上路前了解汽车当前保养状态等。德尔福汽车云门户互联方案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可以让消费者在汽车内享受基于云的海量信息和娱乐,同时让汽车制造商能以其独特服务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降低驾驶强度

德尔福在互联互通、信息娱乐、安全及系统整合方面的专业技术可帮助汽车制造商为消费者提供以安全驾驶为前提的互联互通智能驾驶强度管理系统可评估诸多因素,如交通条件、车辆处于驻车还是驾驶状态以及驾驶员的专注度等,采取多种方法来减轻驾驶员的压力,比如及时警报、变化车内显示器帮助驾驶员集中注意力,以及自动制动等。

针对驾驶员进行优化的人机界面

研究表明,如果驾驶员的注意力始终集中在正前方上下左右20°的视野范围内,就能有效降低因注意力分散而造成车祸的风险。通过使用可配置式仪表、高位安装仪表盘、文字/语音、语音/文字转换、触摸屏及针对驾驶员优化的中控面板,系统可按需提供重要信息,并使各种功能更易用、更便捷、更不易分心,这些都有助于创造消费者心目中完美的驾驶体验。

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德尔福主动安全产品可帮助车辆和驾驶员对周围环境进行精确监控。德尔福的主动安全产品对车头、车侧及车尾进行监控,减少碰撞的可能,或在碰撞发生时减轻碰撞所产生的损害。当与其他车载系统相连时,这些系统将发挥更大的系统价值,从而帮助汽车制造商们向德尔福所崇尚的实现交通零伤亡、零事故的愿景更进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