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铸就核心竞争力--访恒轮机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洲首席代表&中国区总经理Andrew Parkin先生

访恒轮机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亚洲首席代表&中国区总经理Andrew Parkin先生

作者:孙 彬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06
分享到
现代汽车制造业高柔性,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的生产需求对机床提出的许多新要求,进一步促进了机床制造水平的提高.

现代汽车制造业高柔性、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的生产需求对机床提出的许多新要求,进一步促进了机床制造水平的提高。作为汽车制造业的合作伙伴,恒轮致力于持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从加工中心到专用机床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汽车制造业的生产需求。

在机加工领域,高质量、低成本与高效率三者之间是矛盾而统一的关系,没有任何一个解决方案能够同时兼顾。机床制造商只能根据生产任务确定出最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用最低成本使用加工设备。为此,恒轮从经济性能的角度出发,基于“Rightsizing(合理精简)”来开展机床的研发工作,采用模块化原理设计的机床可以根据生产需求扩展生产系统,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持续创新的机床产品

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恒轮为汽车制造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汽车行业对加工节拍、设备占地面积等要求不断提升,复合加工机床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中逐渐发挥出优势。

恒轮的四轴H系列加工中心具有托盘交换装置,能如MC系列一样在相同的机械和控制技术平台上运行,适用于所有领域里的大批量切削加工。在重型切削领域,MC系列机床可装载多种补充模块,如直接上料、主轴头更换系统或者用于特殊任务的过程模块。MCH系列是专为通用高性能切削而设计的,它提供各种功能的生产能力。这些机床可以很方便地集成到一个灵活的生产系统中,非常适用于汽车行业中的柔性生产。恒轮的TRS 4000能为大批量生产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该机床是针对汽车行业用户需求而研发的。

恒轮针对5轴加工的特殊要求研发了F系列,能够实现5面五轴的高质量加工。C系列加工中心以最佳形式为铣削与车削任务组合提供已经验证了的优秀加工能力。此外,恒轮还有为发动机曲轴和凸轮轴的柔性生产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如用RFK、DRZ和RFN系列机床实现内铣、外铣与车拉的组合加工。

高度灵活的Module Line System

针对汽车的轻量化需求,Module Line System模块化的构造、各组件灵活的扩展性为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所有的加工模块既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集成到某一系统。Module Line模块MC20是第三代产品,其工作空间为800mm×750mm×800mm,对现代汽车制造中几乎所有传统的切削任务都适用。其高刚性机床床身与高效率主轴驱动器一起创造出超强的动力。通过不同的主轴和刀库,该机床适用于从易切削铝到难切削钛合金的几乎所有材料;在3个主轴上几乎到1?g的加速度值和可达60m/min的快移速度可缩短加工时间。根据情况,MC20可通过滚动传送带或由机器人正面装载,或者可以通过一个操作系统直接从上面装载。在选择主转轴时,第三代 MC20也提供多种方式。因此,在 HSK 63领域里的客户可在两个西门子电主轴(强力切削或高速切削)或在带有0轴系统优势的两个同样高效率的恒轮空心轴驱动器中进行选择。

以恒轮 Module Line System为基础的生产解决方案以独特的方式把生产效率与灵活性结合起来。在该系统解决方案的背后,是一系列用于方形组件的高效率加工模块,这些方形组件是专为自动化系列生产设计的。用双向编排的处理模块和底部中央支撑的装载系统执行Module Line System,特别适合于汽车制造业的生产要求。一个 Module Line System借助于带工件载体的夹紧系统也可同时用于多系列及多品种的工件加工。因此,工件的切削加工可按照准时制生产直接进入随后的装配,而不需大量中间存储单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