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荣获两项 2013 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奖

创新型 IROX® 发动机轴承产品与 创新型高模量一体式活塞制造工艺分别获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06
分享到
辉门公司的 IROX® 发动机轴承获得“产品”类奖项,该类别着重表彰对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并为汽车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的创新型产品、部件或系统。辉门的高模量一体式活塞注塑成型工艺荣获“制造工艺”类奖项;该类别旨在表彰为汽车行业供应链提供巨大支持的制造工艺或业务流程。 辉门的高性能铝制柴油机活塞也入围了 PACE 奖。

2013 年 5月 6日,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辉门公司 (NASDAQ:FDML) 动力总成荣获两项 2013 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颁奖仪式于 4 月 15 日在美国底特律市举行。这一权威奖项专门表彰在创新、技术进步和业绩方面具有杰出表现的汽车供应商。

辉门公司的 IROX® 发动机轴承获得“产品”类奖项,该类别着重表彰对汽车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并为汽车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的创新型产品、部件或系统。辉门的高模量一体式活塞注塑成型工艺荣获“制造工艺”类奖项;该类别旨在表彰为汽车行业供应链提供巨大支持的制造工艺或业务流程。 辉门的高性能铝制柴油机活塞也入围了 PACE 奖。

辉门动力总成技术与创新副总裁 Gian Maria Olivetti 表示:“获得 PACE 奖的意义十分重大,这彰显了我们的世界领先的传动技术和团队水平。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权威奖,PACE 奖印证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创新型产品和技术的承诺。”

技术概述

IROX 发动机轴承覆有创新型高分子涂层,可以有效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该产品可以在高效增压直喷发动机上承受较高的机械载荷,并解决启停式发动机频繁重启导致的润滑难题。在载荷极高的应用场合,IROX 涂层可以将轴承的使用寿命延长五倍以上。自该系列产品在 2010 年投放市场以来,全球范围内对辉门产品的需求激增。

对于高模量一体式活塞的注塑成型工艺,辉门还引入了采用新型高模量材料制成的新型 Unipiston® 系列产品,Unipiston® 满足欧洲客户需求且更为环保。这种新产品对制造工艺的革新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它要求采用独特的阀门浇口模具设计并提高注塑压力。 辉门 Unipiston 系列产品具有优化的几何形状,有助于客户提高传动效率,进而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辉门高性能铝制柴油机活塞也入围了“产品”类奖项。该活塞采用能够提高活塞性能的铸造和检查工艺,包括模具冷却概念,即将活塞的销孔和缩口区域的高周期机械疲劳强度几乎提高 10%。

辉门还采用全新的无损检测方法,提高检查区域的敏感度。

此前,辉门曾经荣膺十项《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辉门在 2012 年凭借改进型内冷油道柴油活塞的二维超声检测工艺获得 PACE 大奖;2011 年凭借 EcoTough® 涂层活塞和 LKZ® 控油环获得两项 PACE 大奖;2010 年则凭借 DuraBowl® 活塞增强工艺、高精密电腐蚀加工 (HPEEM) 工艺和平叶雨刮片卡口连接系统获得三项 PACE 大奖。此外,辉门还曾于 2007 凭借高温合金 (HTA) 排气垫和活塞环的 Goetze® 金刚石涂层 (GDC®)、2006 年凭借 Monosteel® 柴油机活塞以及 2003 年凭借瓦格纳® ThermoQuiet® 刹车片和制动蹄分别获得多项 PACE 大奖。

第 19 届年度 PACE(Premier Automotive Suppliers' Contribution to Excellence,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大奖由《美国汽车新闻》杂志、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汽车运输研究中心 (TRC Inc.) 联合主办。年度 PACE 奖面向直接提供汽车或卡车的部件以及制造工艺、材料或服务的供应商开放。 在全球范围内,《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为公认的行业创新标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