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工具召开第八届经销商大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06
分享到
2013年2月27~28日费斯托工具第八届汽车产品系统经销商大会在长白山举行.

2013年2月27~28日费斯托工具第八届汽车产品系统经销商大会在长白山举行。作为费斯托工具每年与经销商大团聚的盛会,本次经销商共邀请到来自全国近百位经销商的热情参与。

27日上午,费斯托工具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俊明博士对公司在2012年取得的骄人战绩做了总结回顾,并展望了 2013年的发展计划,明确了2013年是“聚焦和冲击”之年。随后,销售团队提出的“经销商业务专员”的人才培养理念,为经销商团队建设指明了新的方向;费斯托工具绿色样板店项目的回顾和分享,也为维修站关注的如何提高钣喷车间效率提供了新的启示。新一年的市场计划,售后服务策略等,都是费斯托工具跟经销商共同探讨的内容。会上,费斯托工具还提前预告了今年的几款新产品,使其在针对钣喷车间的解决方案上更具竞争力。

27日下午进行的博士恳谈会主题,也是聚焦在新产品战略下,费斯托工具的未来业务发展,聆听和征求经销商的建议。在当天的晚宴上,费斯托工具对2012年度拥有杰出销售表现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