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创新亮相上交会,展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09
分享到
急剧增长的能源需求是全球面临的最严峻挑战之一。此外,清洁水和其它不可再生资源的重要性也日益突出。巴斯夫在建筑保温、未来交通、用于有机垃圾处理的可生物降解塑料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将在交易会上逐一亮相,展示化学在这一领域的重要作用。

一系列基于化学解决方案的创新支持高附加值行业发展

5月8-11日,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巴斯夫展位: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2H02 展台

中国上海– 2013 年 5 月 8 日–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将在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展示一系列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体现了支持中国高附加值行业发展的承诺。

本次交易会旨在推动创新驱动型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交流,代表了上海经济转型的方向,主要专注于高附加值行业和服务行业。来自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30 多个省市政府、国内外企业的代表将参加本次交易会。

巴斯夫负责职能管理的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侯宇哲博士于 2013 年 5 月 8 日在创新峰会上发表题为“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

“对于我们可持续发展意味实现经济、生态与社会需求的平衡,以应对未来挑战。未来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创新将成为应对挑战、促进增长、推动价值创造的关键。这为化工行业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创造了众多机遇。随着亚太创新园在上海的落成启用,我们的创新将立足亚洲、服务亚洲市场乃至更多地区。这同时也将为中国特别是上海从制造基地向高附加值行业转变做出贡献。”侯宇哲说道。

亚太创新园于2012年11月落成,第一阶段就有来自巴斯夫 17 个地区业务部门的 450 余名研发人员汇聚一堂,形成了一个面向整个亚太地区的强大创新枢纽。贴近本地市场的科研人员将与跨国、跨学科的项目团队展开合作。创新园将促进国内科研人才的培养,并推动化工和下游行业创新文化建设。

巴斯夫在本次交易会上展示的创新成果将推动以下三大领域解决方案的开发:

资源、环境与气候

急剧增长的能源需求是全球面临的最严峻挑战之一。此外,清洁水和其它不可再生资源的重要性也日益突出。巴斯夫在建筑保温、未来交通、用于有机垃圾处理的可生物降解塑料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将在交易会上逐一亮相,展示化学在这一领域的重要作用。

食品与营养

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需要更多的食物和营养。例如,巴斯夫的施乐健®产品不仅可防治真菌或害虫造成的病虫害,还可促进光合作用,避免乙烯过早形成,从而提高作物的产量、质量、生产效率和耐逆性。

生活质量

由巴斯夫和戴姆勒联合研发的前瞻性电动汽车 smart forvision 将向参观者充分展示巴斯夫对现代生活方式所做出的贡献。除透明有机太阳能电池、透明节能的发光二极管、红外反射膜和涂料以及高性能隔热保温泡沫以外,smart 还采用了全球首款全塑料轮毂,为汽车轻量化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