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清洁技术(常熟)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3
分享到
2013年3月16日,全球最大清洁设备集团德国凯驰在中国的大型生产基地在江苏省常熟市隆重开业.

2013年3月16日,全球最大清洁设备集团德国凯驰在中国的大型生产基地在江苏省常熟市隆重开业。凯驰集团全球CEO Hartmut Jenner先生及众多高层与政府嘉宾、客户代表和经销商出席了庆典活动。

Hartmut Jenner先生表示,常熟工厂的正式运作无疑为中国乃至亚洲清洁市场注入了更多激情与活力。该工厂的建立不仅是为了满足亚洲市场的需求,更是为了实现其到2020年本地化生产、面向全球的战略。常熟工厂占地面积达2.5万m2,是凯驰集团全球第三大生产基地,总投资额达17亿元人民币。

截止2012年为止,凯驰中国本土的生产能力已超出140万台。其2009~2012年集团销售额达19亿欧元,其中亚太区占到了17%的份额,并且每年呈现14%的递增,仅去年一年的销售就超过了1000万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