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荣获奥托立夫集团最佳品质供应商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于近期荣获了奥托立夫集团颁发的2012最佳品质供应商奖.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于近期荣获了奥托立夫集团颁发的“2012最佳品质供应商奖”。这一奖项肯定了巴斯夫在提供订制化方向盘聚氨酯组合料Elastofoam I(自结皮泡沫)方面的杰出表现。巴斯夫已连续两年为奥托立夫提供质量如一、性能稳定的方向盘聚氨酯组合料,并将成品率提高了3%。

“作为奥托立夫集团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获奖令我们深感自豪,它证明了巴斯夫对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我们坚信,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我们的项目一定会朝着更加成功的方向发展。”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管理部全球副总裁楼剑锋博士表示。

“凭借我们的组合料网络以及本地的研发中心,从技术服务、生产到销售与市场营销,我们都可以向奥托立夫提供快速的本地支持。”巴斯夫聚氨酯大中华区业务资深总监黄经山先生补充道,“我们不断努力,熟知并满足奥托立夫的具体要求,提供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巴斯夫从2006年开始为奥托立夫供应Elastofoam I自结皮泡沫。Elastofoam I是一种经过严格认证的聚氨酯组合料,广泛应用于汽车内饰领域。它赋予方向盘舒适的触感,显著提高了其在低温下的抗冲击能力,完全符合安全要求。

成立于1953年的奥托立夫集团总部位于法国,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安全装置制造商,以生产高品质的方向盘、安全带和安全气囊而闻名。奥托利夫集团于1989年进入中国市场,随后业务增长迅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