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再次荣获长城汽车集团最佳供应商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于近期荣获了长城汽车集团颁发的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这是巴斯夫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于近期荣获了长城汽车集团颁发的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这是巴斯夫连续两年获此荣誉。这一奖项肯定了巴斯夫在提供订制化汽车内饰聚氨酯组合料,以及在帮助客户增强产品安全性和满意度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巴斯夫已连续4年为长城汽车集团提供质量如一、性能稳定的内饰聚氨酯组合料Elastofoam I(自结皮泡沫)和Elastoflex W(软泡),并提供从研发、技术支持到销售和市场的综合优质服务。

“巴斯夫和长城汽车集团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追求创新和高质量标准,这也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石。”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管理部全球副总裁楼剑锋博士表示,“长城汽车集团授予的最佳供应商奖,充分肯定了我们的产品和技术能力以及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

“丰富的聚氨酯专业经验、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遍布各地的聚氨酯组合料生产网络使我们能够贴近长城汽车集团的需求,提供订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 依托我们新成立的天津聚氨酯组合料工厂,我们能确保向长城汽车集团提供200km内的本地化技术和物流服务。”巴斯夫聚氨酯大中华区业务资深总监黄经山先生补充道。

巴斯夫自2009年起开始为长城汽车集团供应汽车内饰组合料,包括用于方向盘的Elastofoam I(自结皮泡沫)以及用于坐垫、头枕、扶手和引擎盖的Elastoflex W(软泡)。巴斯夫还于2012年针对长城汽车集团推出了用于仪表板的Elastoflex E(半硬泡)和用于地垫的Elastoflex W(软泡)。这两项新的应用已通过了严格的规范与测试程序,将于2013年年底正式量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