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首台德马格全电动IntElect注塑机投入生产运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3
分享到
最近,大众汽车公司在其Braunschweig工厂中,将首台德马格全电动IntElect 220-1100注塑机投入生产运行


采用IntElect注塑机生产精密部件,提高了能源效率和生产的再现性

最近,大众汽车公司在其Braunschweig工厂中,将首台德马格全电动IntElect 220-1100注塑机投入生产运行,以生产用于高尔夫VII的照明表盘装饰条,其较低的能耗完美地顺应了大众汽车公司目前正不断在其所有工厂推行的“蓝创未来工厂”理念。此外,IntElect注塑机还具有循环周期短以及可最大程度减少精密部件生产中的废料的优势。

与液压注塑机相比,IntElect注塑机系列的一大优势是,在塑化、注射和开、合模过程中,创新的直驱技术所带来的低能耗。此外,来自每个主轴的制动能可暂时被储存起来,以为其他轴提供能源。通过这种方式,使得IntElect注塑机比传统的解决方案节能85%。与液压驱动相比,采用直驱技术后,只有少量的能源转化成热量,因而所需要的冷却能量也比传统机器要低。

Braunschweig工厂是大众汽车集团最重要的系统供应商之一,来自该工厂的零部件被安装在几乎所有大众汽车上,包括:前轴、后轴、操作系统、车轴模块、吸振部件、踏板以及种类繁多的塑料部件。每天大约有60t的粒料被运送到Braunschweig工厂的塑料技术加工区,在此,132台注塑机通过配备447副模具,同时利用两套喷涂系统,将这些材料加工成500种不同的产品,如汽车的内饰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