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天荣膺延锋伟世通2012年度供应商技术创新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3
分享到
全球高性能专业脱模剂及化工过程助剂的领军企业肯天公司(Chem-Trend),最近荣获了延锋伟世通集团颁发的2012年度供应商技术创新奖.

全球高性能专业脱模剂及化工过程助剂的领军企业肯天公司(Chem-Trend),最近荣获了延锋伟世通集团颁发的“2012年度供应商技术创新奖”。该创新奖的颁发,是延锋伟世通集团对肯天不懈创新的科研能力、无可挑剔的客户服务和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肯定。

肯天此次创新奖的获奖产品为Chem-Trend肯天高闪点静电喷涂脱模剂。该产品安全环保、无气味,能有效改善操作区域及工厂整体空气环境,降低烷烃及涉限有机物的排放。在肯天中国研发团队的支持下,经过多次测试及对产品配方进行改进,Chem-Trend肯天脱模剂的用量比以往脱模剂产品减少了30%,在性能和成本控制方面一举达到并超越了客户的期望。

肯天中国区总经理孙俊先生出席了延锋伟世通集团2012年度供应商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奖。孙俊先生表示:“获得客户的认可是我们极大的荣誉,也是对肯天多年来不断创新、努力变革的肯定。肯天一直致力于以客户需求和社会变革潮流为创新出发点,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

肯天与延锋伟世通的合作始于1995年,20多年来,双方的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如今已涵盖聚氨酯发泡、方向盘、仪表板、Spray PU、注塑和搪塑等相关制造工艺,几乎涉及汽车内饰件制造的所有领域。

成立于1960年的肯天,是生产高性能专业脱模剂及化工过程专业产品的全球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各行各业如汽车、家电及五金、风能、船舶和电子工业等提供产品和服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压铸、橡胶、复合材料、聚氨酯、轮胎、热塑性塑料和木塑复合材料等行业。公司的核心业务是生产符合行业标准的模具脱模剂、模具润滑剂、轮胎涂料和螺杆清洗颗粒,力求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效率。产品通过全球直销网络及精选分销商进行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