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四门跑车Rapide S中国首发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阿斯顿.马丁四门跑车Rapide S中国首发


Rapide S四门跑车

2013上海车展期间,阿斯顿.马丁将在中国首发旗下最新的扛鼎之作,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并将以超豪华产品阵容呈现品牌的百年荣耀,完美演绎“力量、美感、灵魂”。

2013年1月15日,阿斯顿.马丁在英国开启其全球范围的百年庆典活动,将品牌最早期的A3车型与最新的百年纪念版Vanquish同时展示。从奢华四门GT Rapide S,到顶级GT Vanquish,再到经典永恒的新款DB9,以及百年纪念版车型的问世,阿斯顿.马丁的未来令人兴奋。

继2013年3月5日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完成全球首发之后,在3月27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Rapide S再度完美地完成了在北美市场的首次亮相。禀赋着阿斯顿.马丁百年历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奢华GT车型的美誉,Rapide S的问世不仅奠定了其作为世界上最具美感、完美平衡的四门四座跑车的地位,同时也为阿斯顿.马丁这一英国奢华跑车品牌在汽车领域所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添上浓重的一笔。

届时,顶级限量的百年纪念版车型,极致个性化的Q定制车型,以及经典邦德座驾DB5也将一同登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