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获一汽-法雷奥2012年优秀供应商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分享到
博泽获一汽-法雷奥2012年优秀供应商奖

一汽-法雷奥(FAW-Valeo)汽车空调有限公司(长春)为博泽颁发了“2012年优秀供应商奖”,以表彰其在产品质量和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

在大约100家供应商中,有4家企业获得了这项殊荣。“博泽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都以其优秀的质量表现及其一如既往的优秀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流程管理赢得了我们的信任。”一汽-法雷奥总经理耿晓东先生在颁发奖状时表示。

博泽中国空调/安全客户组总监杨吉生先生表示:“这个奖项见证了我们聚焦中国市场需求的本土化生产战略的成功。今后,我们会化荣誉为动力,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在过去的17年里,博泽集团在中国实现了整个产品组合的价值链——从销售到研发,再到采购和生产。2012年,上海博泽电机有限公司为一汽-法雷奥生产超过100万台空调鼓风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