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化工将参加CHINAPLAS 2013国际橡塑展

展示带来创新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5
分享到
观众可了解埃克森美孚化工的品牌如何提升性能、降低总体成本以及有助于满足软硬质包装、汽车应用和聚合物共混领域对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品牌包括埃能宝™和埃奇得™茂金属聚乙烯(mPE)树脂、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 (PBE)、山都平™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ExxonMobil™聚丙烯 (PP)树脂及Exxtral™高性能聚烯烃。

· 展示优质聚合物技术,包括软硬质包装、汽车应用和共混

· 在一流设备制造商展台展示创新解决方案

· 通过专题研讨会分享应用专长

中国广州(2013年5月14日)埃克森美孚化工将在Chinaplas 2013展示其领先技术如何带来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本届国际橡塑展将于5月20-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我们的展台号为10.2A41。此外,埃克森美孚化工还将与一流的设备制造商合作,在生产线上展示利于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软硬质包装、汽车应用和聚合物共混。

届时,观众可了解埃克森美孚化工的品牌如何提升性能、降低总体成本以及有助于满足软硬质包装、汽车应用和聚合物共混领域对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品牌包括埃能宝™和埃奇得™茂金属聚乙烯(mPE)树脂、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 (PBE)、山都平™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ExxonMobil™聚丙烯 (PP)树脂及Exxtral™高性能聚烯烃。

凭借聚合物知识、应用专长及先进的加工工艺技术,埃克森美孚化工有助于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高性能产品。埃克森美孚化工将在以下的一流设备制造商展台通过现场系列产品加工过程展示,让观众直观了解如何利用其技术解决方案在广泛的应用领域实现创新:

软包装

· 埃能宝mPE树脂为多层集束包装收缩膜带来减薄潜力

上海昆中机械有限公司(8.1C21展台),三层薄膜结构 (60微米)

· 高产出重型包装袋膜采用埃奇得和埃能宝mPE树脂

汉王塑胶机械有限公司(8.1E21展台),三层薄膜结构 (125微米)

· 坚韧的预拉伸机用包装膜采用埃能宝和埃奇得mPE树脂、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

新乐华宝塑料机械有限公司(2.1J01展台),五层拉伸膜结构 (15-20微米)

· 高性能包装膜采用埃奇得和埃能宝mPE树脂

湖北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6.1M21展台),五层吹膜结构 (50微米)

· 增强型购物袋膜采用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为载体的填充母料

华山塑料机械有限公司(6.1L21展台),三层吹膜结构 (25微米)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厂部现场展示):5月22日下午

· 五层共挤聚烯烃创新集束收缩包装膜

· 高性能复合基材膜采用埃奇得和埃能宝mPE树脂

· 七层共挤阻隔包装膜采用埃奇得和埃能宝mPE树脂

硬质包装

· 坚固的薄壁注塑(TWIM)食品包装容器 (模内贴标) 采用ExxonMobil PP7555KNE2抗冲共聚聚丙烯 (ICP PP) 树脂

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4.1A01展台)

· 坚固耐用的4.5升涂料桶 (模内贴标) 和15升工业用桶采用ExxonMobil PP7033E3 ICP PP树脂

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4.1R41展台)

· 坚固的薄壁注塑(TWIM)食品包装容器 (模内贴标) 采用ExxonMobil PP7555KNE2 ICP PP树脂

华大机械有限公司(4.1A41展台)

· 坚固、透明的高品质一次性热成型杯采用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

浙江宏华机械塑胶有限公司(1.1A41展台)

汽车应用

· 轻型复合挤出车用玻璃导槽采用山都平TPV

上海嘉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1R41展台)

· 注塑成型车用杯托采用山都平TPV

江阴米拉克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4.1L41展台)

此外,埃克森美孚化工还将通过以下系列专题研讨会与观众分享我们如何利用领先技术为创新型新产品和新应用的开发以及新市场的拓展带来灵感。

5月20日: - 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高价值解决方案以及在共混领域中的成功案例

- 埃奇得和埃能宝mPE树脂——用于复合膜的高附加值解决方案

5月21日: - 五层共挤聚烯烃吹塑薄膜——薄膜技术发展的新里程碑

- 传承卓越品质——山都平TPV在车用玻璃导槽的应用及在中国的全面技术支持

5月22日: - 威达美丙烯基弹性体——为拉丝编织和HDPE购物袋/垃圾袋的解决方案带来灵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