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基于 OMAP5432 处理器的最新评估板为高性能工业应用实现优异的处理及图形功能

作者:德州仪器 TI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22
分享到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面向高性能工业应用推出基于 OMAP5432 处理器的评估板 (EVM),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启动产品设计。

2013 年 5 月 22 日,北京讯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面向高性能工业应用推出基于 OMAP5432 处理器的评估板 (EVM),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启动产品设计。TI OMAP5432 EVM 可为在低功耗下要求高性能处理及图形功能的各种应用实现便捷的评估与基准测试,包括人机界面 (HMI)、便携式数据终端 (PDT)、数字标牌以及医疗监控终端设备等。

OMAP5432 EVM 建立在双通道 1.5GHz ARM® Cortex™-A15 MPCore™ 基础之上,其性能可使应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运行。该产品建议售价 329 美元,是一款高成本效益工具,不但可进行软件原型设计、评估应用,而且还可针对设计进行基准测试。该 EVM 可帮助客户便捷访问以太网、USB 3.0、USB 2.0、HDMI、音频 I/O 与 SATA 等重要接口以及可提供多种显示及摄像机选项的扩展端口。该产品提供电源管理与热管理框架,可在各种应用中实现无风扇工作。此外,该工具还配备了定制型配套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PMIC)——TWL6040 音频编解码器。

TI OMAP 产品市场营销经理 Dennis Rauschmayer 表示:“我们的 OMAP5432 EVM 可帮助客户在能为工业应用提供所需处理功能的器件(具有 OMAP™ 平台和处理能力所需的多媒体及图形功能)上快速评估应用。TI 基于 OMAP 5 架构的模块产业环境和设计合作伙伴可帮助工业客户快速从评估转向生产,帮助他们降低开发成本,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为进一步加速评估,TI 还为客户提供了 Android、Green Hills Software、Linux 以及 QNX 等可供下载的主要高级操作系统及实时操作系统选项。广泛的操作系统可为客户提供相关实时控制、安全性、稳健性以及多媒体框架的各种选项,充分满足包括数字标牌、医疗监控、PDT、HMI 以及电机控制在内的各种不同应用需求。凭借这一切的高灵活性,客户可选择最能满足其自身需求的解决方案。了解有关软件供货情况的更多详情 ,请访问:http://www.ti.com.cn/tool/cn/omap5432-evm-eval-sw 。

从评估到生产的设计发展

客户使用 OMAP5432 EVM 对其设计进行原型设计和基准测试后,可从在 TI 硬件合作伙伴提供的各种基于 OMAP543x 的模块中进行选择,从而加速产品开发。这些模块由领先的系统模块 (SoM) 及单板计算机 (SBC) 厂商提供,包括 Embedded++(EPP-Pico-OMAP5430 模块)、Phytec(phyCORE-OMAP5430 SoM 模块)、SECO(μQ7-OMAP5 模块)以及 Variscite(VAR-SOM-OM54 模块)。

此外,TI 一体化设计公司 (IDH) 合作伙伴与 TI 设计网络软件成员也可定制满足客户需求的硬件设计,或提供从组件级优化到系统集成以及应用开发的软件服务。

供货情况

开发人员可立即通过 SVTronics 购买 TI的 OMAP5432 EVM产品。

更多详情:

• TI 工业解决方案;

• 通过 TI E2E™ 社区与工程师及 TI 专家交流;

TI 在线技术支持社区

欢迎加入德州仪器在线技术支持社区与同行工程师互动交流,咨询问题并帮助解决技术难题:www.deyisupport.com。

商标

OMAP 与 TI E2E 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与注册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 TI 嵌入式处理工业产品系列

TI 是全球工业半导体领先企业,可为智能电网、工业自动化、智能家庭、电机控制、测量测试、LED 照明以及传感器等各种应用提供一系列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TI 处理器、微控制器以及无线连接器件可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差异化,而配套提供的软件、设计工具以及培训则可简化和加速设计生产进程。欲了解 TI 创新技术如何为工业实现更智能的安全性、高效性与可靠性,请访问:www.ti.com/industrial。

关于 TI ARM 处理器产品系列

TI 广泛的 ARM 处理器产品系列可为汽车、工业、云基础设施、计算、医疗保健、教育、零售以及家庭楼宇自动化等各种行业提供优化的硅芯片、软件与开发工具。TI 逾 500 种 ARM 产品中,有售价低至 1 美元的产品,也有性能高至 5 GHz 的产品。自 1993 年以来,TI基于 ARM 的处理器出货量已超过 70 亿片,其中包括基于 ARM Cortex-A、Cortex-R 以及 Cortex-M 的产品。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ti.com/arm。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公司 (TI) 是一家全球性的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始终致力于模拟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的开发。TI 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引领技术前沿。今天,TI 正携手超过 100,000家客户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