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化身雪佛兰Enjoy MPV在印度上市

发布时间:2013-05-22
分享到
通用印度日前宣布,本月已经开始在印度市场销售雪佛兰Enjoy MPV,该车为上汽通用五菱开发的五菱宏光贴牌车型。

据2013年5月22日报道 通用印度日前宣布,本月已经开始在印度市场销售雪佛兰Enjoy MPV,该车为上汽通用五菱开发的五菱宏光贴牌车型。

 

五菱宏光化身雪佛兰Enjoy MPV在印度上市

五菱宏光为5座构型,利用进口自中国的CKD散件在印度总装,动力系统为1.4升汽油发动机或1.3升柴油电机。汽油版车型售价54.9万至6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3万至8元),而柴油版车型售价66.9万至79.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9.8万至11.7万元)。

雪佛兰Enjoy MPV在印度将与铃木的Ertiga、丰田的Innova和Mahindra的Xylov竞争。

通用汽车还计划在埃及生产销售另一款5座MPV雪佛兰Move,该车为五菱荣光贴牌,搭载一台1.2升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