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持续下滑 斯柯达今年在印度停产晶锐

发布时间:2013-05-22
分享到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晶锐小型车在印度市场的销量一路下滑,斯柯达计划今年停止在印度工厂生产该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晶锐小型车在印度市场的销量一路下滑,斯柯达计划今年停止在印度工厂生产该车型。

 

销量持续下滑 斯柯达拟今年在印度停产晶锐

据两名消息人士透露,斯柯达在印度一直未能通过晶锐车型盈利,该公司计划今年在印度停产这一车型,但在库存清理完毕之前,到今年年底该公司将继续在当地销售该车型。

由于零部件的本地化采购率较低,晶锐在印度的生产成本十分高昂。为了促进晶锐的销量,斯柯达自2008年在印度推出该车型以来,对其多次实施了降价促销,而在牺牲利润率的同时,却未能有效提高该车型的销量。

今年4月份,斯柯达晶锐在印度市场上的销量仅为115辆,该公司通过邮件回复时表示:“公司正考虑在印度暂停生产晶锐车型,我们当前的工作重点是要加强在三厢车细分市场中的业务。”

据另外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斯柯达停产晶锐的目的是为了给大众Polo腾出空间。该消息人士称:“从全球范围来看,大众品牌的影响力要强于斯柯达,而在印度市场却恰恰相反,这也影响了大众品牌车型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大众集团希望改变这一策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