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重视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3-05-22
分享到

上海车展上,锦湖轮胎向外界传达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中国是锦湖轮胎最重要的市场。锦湖轮胎Marketing&物流部门总经理曹壮洙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现在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从配套采购的角度来看,中国也可以被视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市场,而且这个市场依然有扩大的趋势。

锦湖目前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大部分市场区间,从乘用车轮胎到商用车轮胎,从跑车轮胎再到越野轮胎,锦湖都拥有成熟的产品,甚至连漂移用的彩色烟胎这类比较偏门的高科技轮胎,锦湖也有生产。其中,ECSTAKU39、ECSTAKU28、CRUGENKL33、ROUDVENTUREKL61这几种系列的产品是锦湖目前比较重视的产品。

考虑到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独特性,锦湖在中国后市场领域中的扩张是以提升服务为主,而不是简单地扩充渠道网络。锦湖已经列出计划,希望将新加盟的轮胎授权经销店打造成锦湖在该地区的品牌形象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