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参加2013AMS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

助力汽车工业实现高效能源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13-06-03
分享到
中国上海,2013年5月2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上海出席了2013AMS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与来自汽车制造行业的整车企业和供应商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当前汽车产业飞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以及如何提高自动化水平,最终实现高效、绿色和安全的生产以及透明精益管理。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政府也对汽车制造商提出了节能减排的进一步要求,并大力发展和扶持新能源汽车。汽车制造企业在提升生产质量的同时,对落实节能降耗和实现转型升级也有新的需求。

在大会上,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心制造业分部经理杨杰做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对汽车行业的需求,同时,汽车制造企业也面临着市场竞争加剧、能源价格走高,以及人力成本激增等巨大挑战。汽车行业不仅对可靠性、生产连续性和效率、安全性及系统开放性等有很高要求,而且对管理信息化和节能环保的需求也提上日程。施耐德电气凭借EcoStruxure™的全新平台以及多年服务于汽车行业的丰富经验,为用户带来更简单、更透明和更节省的能源管理系统,帮助用户实现资产管理和系统运营的优化,并节省30%以上的能耗。”

施耐德电气持续关注汽车行业,整合其在电力、工业、建筑楼宇、数据中心及安防五大领域的专业经验,提供从工厂级,到控制级及现场设备级的集成化解决方案EcoStruxure™,帮助汽车生产厂改造设备工艺,优化流程管理,对能耗的使用情况进行测量和分解,从而达到预期的节能目标,实现资源的可视性和系统的协作性;施耐德电气在全球为各大汽车制造企业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25%的生产能力,实现精益而安全的透明工厂,解决了汽车行业因能源价格上升而带来的成本提高,以及资源和控制的矛盾。

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大力支持汽车制造企业尤其是国内本土企业提升生产自动化和管理信息化水平,帮助其提升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并以完善的产品线和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制造商一站式提供先进高效的生产过程及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汽车制造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