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2013汽车模具及汽车设计开发制造专用软件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3-06-06
分享到
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产品细分化、专业化的发展,汽车模具仍是带动面最广、行业发展较迅速的领域,每次汽车换型都需要几千副模具,价值上亿元,汽车主机厂与紧密配套的模具企业已形成合作开发、研制以及工艺调试、量产的战略联盟关系。

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产品细分化、专业化的发展,汽车模具仍是带动面最广、行业发展较迅速的领域,每次汽车换型都需要几千副模具,价值上亿元,汽车主机厂与紧密配套的模具企业已形成合作开发、研制以及工艺调试、量产的战略联盟关系。汽车模具装备是汽车装备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展会首次开设“汽车模具与装备专题展”将全面展示这种特点,同期还将举办针对性的高层技术活动----“汽车制造装备与模具发展论坛”和“汽车轻量化制造技术报告会”。各类汽车覆盖件模具、零部件高强度厚板精冲模,高档轿车保险杠、仪表板等大型复杂塑料模具;节能型汽车动力装置模具、变速器系列高精度压铸模具等将展示国内目前汽车模具高端制造水平。

l 汽车冲压模具:

本届展会将成为大型外覆盖件车身模具厂商展示实力的主要舞台,预计将有十余款车型的侧围、翼子板的集中亮相。代表企业有一汽模具公司(展位号:E3-C345)、安徽江淮福臻车体装备有限公司(展位号:E3-C358)和安徽瑞鹄汽车模具公司(展位号:E3-C477)、上海赛科利汽车模具公司(展位号:E3-C381)、亿森(上海)模具(展位号:E3-C523)、宜宾普什模具(展位号:E3-C180)、河北兴达(展位号:E3-C320)、河北兴林(展位号:E3-C433)等众多国内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和汽车零部件冲压模具企业将同台展出。而宁波震裕模具(展位号:E3-C178)设计开发的级进模系列也将有精彩展示。

l 汽车塑料模具

汽车塑料模具企业将为本届展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模具盛宴,模具数量众多,工艺复杂、质量水平和新技术研发应用水平都将呈现很大的进步,高效、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模具已成为模具技术创新的主要方向。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3-C309)将展示大型汽车内外饰件模具、功能件模具以及汽车安全系统模具,上海崴泓模塑科技(展位号:E3-C397)的汽车内饰件大中型注塑模具,宁波远东制模有限公司(展位号:E3-C060)研制的“SII汽车仪表板本体注塑模具”,采用八点顺序控制针阀热流道系统,有效消除了制品表面的熔接线,制品外观品质大幅度提高。

l 汽车压铸模具和其他模具

本届展会将展出缸盖和铸造缸体模具品种规格多,几乎覆盖我国生产的各车型。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3-C220)参展的大众轿车发动机的“EA211MPI缸盖铸造模”,是由一副外模和六副芯盒模组成的复杂、精密的铸造模具,该模具满足了在自动化铸造线生产时机器人下芯的要求,实现了生产过程中的自动下芯。

l 汽车成形技术及冲压设备

金丰、日电产京利、旭精机Asahi Seiki等冲压设备将同台展示。汽车专用软件方面,杰魔(上海)软件有限公司推出的逆行工程软件、NCB公司、武汉益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方天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将带来开发汽车原型车冲压软件等专用软件与成形技术将给汽车设计、制造业,模具制造业带来新的技术手段。汽车内外车身、汽车结构件、汽车内外饰件、汽车电子、汽车轮胎、汽车变速箱、汽车发动机、汽车灯具等汽车模具展品特色明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