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赵利民女士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8
分享到
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赵利民女士

电泳涂装的好坏除了外观的质量问题外,内腔膜厚因为容易受系统波动的影响,更加需要关注。

在日常工艺管理中,除了需要应用SPC等手段检测系统稳定性外,应用一些小的工具来进行辅助监测,对于系统的管理来说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情。上汽通用五菱与湖南关西及保定莱特合作,同时在一条生产线上实施了代表世界先进的材料技术及多模块化的阳极分区技术。新电泳漆泳透力G/A可达65%以上。目前国内主流电泳漆泳透力G/A一般在45%左右。多模块的阳极技术将常规的两、三段直流源的模式细化为30组直流源,可以实现不同车型的电压分区设置。两种新技术的配合应用,提高了车身内腔上漆的质量;缩小了车身外表面的膜厚差距;消除了不同车型间的膜厚差别;提升了涂装电泳的整体水平,代表了国际电泳涂装的先进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