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为标致雪铁龙开发新的多媒体收音机导航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9
分享到
大陆在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开发一款新的多媒体收音机导航(MRN)系统.

大陆在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开发一款新的多媒体收音机导航(MRN)系统。该系统在2013年3月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4 L上首次亮相,之后将装配于众多不同车型。基于可扩展多媒体平台概念,该多媒体收音机导航系统是大陆首个专为中国OEM厂商量身定制的导航解决方案,由其上海和新加坡的研发团队合作开发完成,这也是大陆亚洲研发活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大陆车身电子系统部信息娱乐及智能通讯业务单元负责人Johann Hiebl先生表示:“该多媒体收音机导航系统在标致雪铁龙汽车上的发布充分体现了我们为亚洲市场开发具有竞争力的、独特的、定制化产品的雄厚实力。”

MRN系统基于微软的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操作系统,是一个灵活的、可扩展的软件平台,支持汽车的整个使用期间集成新的附加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