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推出业内首款汽车级隔离式CAN收发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9
分享到
2013年5月3日,作为车载网络领域的领跑者,恩智浦推出了一款集成电隔离技术的高速CAN(控制器区域网络)收发器TJA1052i

2013年5月3日,作为车载网络领域的领跑者,恩智浦推出了一款集成电隔离技术的高速CAN(控制器区域网络)收发器TJA1052i,这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符合ISO11898-2标准,且达到AEC_Q100汽车级标准的集成式隔离CAN收发器。

TJA1052i非常适合应用于需要高、低电压并存的CAN网络 (例如在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中)。为了确保安全,在这些应用中需要在CAN网络设计中加入电隔离器。TJA1052i集成了隔离器和CAN收发器,使之能大大简化高低电压之间的隔离设计工作。 TJA1052i提供电击、过压、地偏移和反向电流保护,并能显著提升嘈杂电磁环境下信号的完整性。

集成CAN收发器及电容式隔离器于一个封装中的全新解决方案能够确保动态参数匹配、减小电路板空间、提高信号性能,并提高系统可靠性及降低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