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全面拓展中国汽车业务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3-06-19
分享到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型跨国企业,GKN下属的传动系统和粉末冶金事业部为汽车行业提供广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从左至右依次为:GKN传动系统首席执行官Steven Markevich先生、GKN传动系统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James Voeffray先生、GKN烧结金属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Stuart Greidanus先生和GKN传动系统亚太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Adam Touhig先生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工程技术型跨国企业,GKN下属的传动系统和粉末冶金事业部为汽车行业提供广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近年来,GKN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规模、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在快速提升,这一系列动作基于GKN对中国市场的判断:看好并不断致力于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

2013年上海车展的前一天,GKN和华域汽车联合宣布了双方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的重大拓展计划。此次发布的拓展计划将扩大该合资公司的产品范围,覆盖完整的GKN传动系统的产品和系统能力,包括全时四驱系统(AWD)和电驱动系统及部件。根据该拓展计划,GKN传动系统在上海的全资工厂将成为扩展后合资公司的一部分。

“此次发布的拓展计划为我们在快速增长的中国SUV和全时四驱汽车市场加快业务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亦是我们凭借GKN的领先技术和全球布局实现持续增长的重要一步。”GKN汽车首席执行官Andrew Reynolds-Smith先生表示。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传动部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GKN传动系统致力于研制、生产和供应各种类型的汽车传动部件,应用于从最小型的超低成本汽车到最精密的需要复杂动态驾驶性能的豪华汽车中。

“我们非常看好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虽然不同地区的发展速度有所不同,但是汽车行业总体会有很好的发展。就产品和技术而言,GKN在全球范围内,包括亚洲、北美和欧洲市场都已经拥有非常强的全轮驱动技术能力。随着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GKN在每辆汽车上的产品份额也在逐渐增加,混合动力和全时四驱为我们带来的技术能力使得我们在该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GKN传动系统首席执行官Steven Markevich先生说道,“毫无疑问,中国在我们的整体发展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GKN正通过一系列密集的动作,快速扩大其中国市场布局——其位于武汉的新传动轴锻造厂和位于仪征的烧结金属工厂等均已建立,此外,GKN还对其位于长春和申江的生产工厂进行了扩建。

据Steven Markevich先生介绍,GKN 传动系统在武汉新建的11000m2的精密锻造厂计划于今年7月份完工,主要生产等速万向节系统部件。“就传动系统能力来讲,我们是全球惟一能够提供全套传动系统的公司。我们预计,GKN等速万向节系统的产量在未来5年将增长40%。”Steve Markevich先生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汽车行业应用,GKN的粉末冶金技术也处于业界首位。GKN烧结金属是全球最大的精密粉末冶金部件制造商,专注于优质交付、质量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在设计、测试和各种工艺技术方面的广泛的专家经验。据GKN 烧结金属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Stuart Greidanus先生介绍,20年前粉末冶金技术工艺很难,但是最近10~15年间有了很大的进步。

Stuart Greidanus先生谈到,GKN烧结金属计划在仪征建立一个15000m2的生产工厂。该工厂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投产,每年将生产1亿个小型精密零件,适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应用,以及电动工具和其他消费和工业应用。此外,GKN烧结金属还将在仪征生产基地建立一个新的产品和工艺开发中心。

“中国越来越重视环境污染问题,排放量控制也日趋严格,这就对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GKN在这一技术领域有着极强的能力。我们看好粉末冶金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会继续进行投入。”Stuart Greidanus先生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