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推出新一代 LED 驱动器,为仪表板应用实现业界最高额定电压

作者:德州仪器 TI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6-21
分享到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符合 AEC-Q100 标准的新一代汽车 LED 驱动器,其丰富的特性支持业界最高额定电压、热关断保护以及优化的电磁兼容性 (EMC) 性能。

2013 年 6 月 21 日,北京讯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符合 AEC-Q100 标准的新一代汽车 LED 驱动器,其丰富的特性支持业界最高额定电压、热关断保护以及优化的电磁兼容性 (EMC) 性能。在恶劣的汽车环境中,电子设备必须承受高温、高电压瞬态以及电磁干扰。承受这种恶劣条件并降低电磁辐射,对这些设备来说非常重要。该 TLC6C598-Q1 与 TLC6C5912-Q1 是单片式中等电压低电流 8 位/12 位移位寄存器,适用于 LED 等需要相对适度负载功率的系统。TLC6C598-Q1 与 TLC6C5912-Q1 针对汽车仪表盘应用精心设计,可充分满足驾驶动作分析仪警告灯、仪表板以及 LED 照明与控制等应用需求。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订购样片,敬请访问:http://www.ti.com.cn/tlc6c598-q1-pr-cn 与 www.ti.com.cn/tlc6c5912-q1-pr-cn。

TLC6C598-Q1 与 TLC6C5912-Q1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最高额定电压:TLC6C598-Q1 与 TLC6C5912-Q1 可在所有输出上实现高达 40V 的最高额定电压。有助于 TLC6C598-Q1 为多达 8 串 LED 供电,TLC6C5912-Q1 为多达 12 串 LED 供电,这些 LED 串直接与汽车电池相连;

· 热关断保护:TLC6C598-Q1 与 TLC6C5912-Q1 提供针对功率消耗的自我保护功能,其可在器件需要低温和高温时提供更出色的长期可靠性;

· 优化的 EMC 性能:TLC6C598-Q1 与 TLC6C5912-Q1 控制和优化了输出的上升与下降时间,可减少电磁辐射。

工具与支持

目前提供适用于 TLC6C598-Q1 的仿真模型:www.ti.com/tlc6c598-q1-model-pr,与适用于 TLC6C5912-Q1 的仿真模型:www.ti.com/tlc6c5912-q1-model-pr。此外,同步提供的还有参考设计、原理图列表以及应用手册。

供货情况与封装

采用 SOIC-D 与 TSSOP-PW 16 引脚两种封装的 TLC6C598-Q1 现已开始供货。同步提供的还有采用 SOIC 与 TSSOP 20 引脚两种封装的 TLC6C5912-Q1。

德州仪器推动汽车创新发展

TI 业界一流的半导体产品可帮助制造商与系统供应商为汽车市场带来具有世界顶级性能的产品。我们广泛的汽车产品系列包括模拟电源管理、接口与信号链解决方案,以及 DLP® 显示屏、ADAS 与信息娱乐处理器、Hercules™ TMS570 安全微控制器与无线连接解决方案等。TI 提供各种 SafeTI™ 器件,旨在帮助 OEM 厂商达到 ISO 26262 标准要求,帮助推出符合 AEC-Q100 与 TS16949 标准的特定部件,所有这些器件均配套提供优异的产品文档。欢迎了解更多详情: http://www.ti.com/automotive 。

IT界高水准的半导体产品已经达到世界级水平并且可以被制造商和系统提供商应用到汽车市场

通过以下链接查阅有关 TI 汽车与交通运输产品系列的更多详情:

· TI 拥有完整的汽车仪表板驾驶动作分析仪 LED 驱动器产品系列。除低成本非恒流 TLC6C598-Q1 与 TLC6C5912-Q1 外,TI LED 产品系列还包含 TLC5916-Q1、TLC5917-Q1、TLC5926-Q1、TLC5927-Q1 以及 TLC5941-Q1 等具有内建诊断功能的恒流 LED 驱动器;

· 查看 TI 完整的汽车与交通运输产品系列:www.ti.com/automotive-pr;

· 下载 TI 汽车与交通运输解决方案选择指南:www.ti.com/automotiveguide-pr;

· 下载 TI 信息娱乐指南:www.ti.com/infotainmentguide-pr;

· 加入 TI E2ETM 汽车社区:www.ti.com/e2eautomotive-pr;

· 与 TI 保持联系,实时了解汽车最新动态:www.ti.com/behindthewheel-pr。

· 访问德州仪器在线工程师社区咨询问题:www.deyisupport.com

商标

SafeTI 与 TI E2E 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与注册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于德州仪器

德州仪器公司 (TI) 是一家全球性的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始终致力于模拟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的开发。TI 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引领技术前沿。今天,TI 正携手超过 100,000家客户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