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展览公司申城十月办新展

2013上海电池展欲成行业新标杆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1
分享到
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共同主办2013上海国际电池展览会(简称:上海电池展).2013上海电池展将于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共同主办2013上海国际电池展览会(简称:上海电池展)。由该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简称CIBF)是国内电池行业第一个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国际会展项目,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池展之一。自今年起,上海电池展将作为姊妹展会,与其形成单双年交替举办的格局(单年在上海,双年在深圳),充分整合协会的学术、行业资源和汉诺威深厚的办展经验及观众优势,将其打造成华东及华中地区最大的电池行业盛会。2013上海电池展将于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电子信息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也为我国电池行业带来相当可观的发展机遇和利好信息。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销售收入突破十万亿元大关,达到11万亿,增幅超过15%。而汉诺威和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乘此“东风”下的强强联手无疑将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尤其是,上海电池展还将作为汉诺威年度工业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其两大品牌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亚洲物流展及今年新增的工业分承包、冷链设备、电梯制造设备等主题展会共同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预计吸引观众达7万。

对此,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评论道,“我们汉诺威越来越注重构建整合的大工业平台,以多展联动的方式将产业上下游的资源和观众串联起来,把品牌价值做大做强。”

为了给展商带来更多商贸机会和市场信息,主办方还将结合重点应用领域邀请近年来对电池行业产生深刻影响的三大行业,包括消费电子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电动自行车行业的用户参观展会,深度对接买方和供应方。

消费电子行业

电池行业将持续受益于消费电子2.0时代的来临。智能化、云端化、轻薄化、高速化成为新时代的主要特征,而高效和轻薄是对电池行业的主要要求。随着电子产品数据交互、实时在线、性能强大的发展趋势,电池的重要性与日俱增。电池的质量和容量将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体验和选择。

新能源汽车行业

我国新能源汽车经过近10年的研究开发和示范运行,基本具备产业化发展基础,电池、电机、电子控制和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进步。根据国务院《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我国将坚持培育并带动动力电池、电机、汽车电子等产业链加快发展。加快充电设施建设,促进充电设施与智能电网、新能源产业协调发展。

电动自行车行业

由五部委联合发起的对铅酸蓄电池行业整顿以及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实施,将对提高锂电池应用于电动自行车行业的比例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引领电动车行业新革命。

此次展会在上海的首次亮相,展会主办方凭借其丰富的办展经验及用户资源,将紧扣行业最新动态、准确把握市场动向,最大范围囊括相关领域的展商、用户和观众,为国内电池行业树立起新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