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获再制造试点许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24
分享到
经国家发改委批准,采埃孚(ZF)从近百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首批屈指可数的拥有再制造试点资质的外商独资企业.

经国家发改委批准,采埃孚(ZF)从近百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首批屈指可数的拥有再制造试点资质的外商独资企业。ZF计划将上海打造为ZF亚太区再制造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为2500m2,预计至2016年乘用车变速器再制造年产量将达4600台,成为中国首个同时拥有8挡、9挡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再制造能力的企业。ZF还计划继续拓展其再制造业务,将更多产品纳入再制造范畴。

这不仅是对ZF技术和生产能力的肯定,也令ZF对在华各项业务,尤其是再制造业务的未来发展信心倍增。按照现有计划,上海将成为继萨布吕肯、诺丁汉、维能山及莫斯科等地区后,ZF的又一再制造中心。

政府和公众日益重视的循环经济理念令再制造成为汽车业内各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推进循环经济发展,ZF再制造构建环保节能新模式未来,该再制造示范基地将拥有9挡自动变速器再制造能力,同时也将开拓其他ZF产品的再制造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